close
畢旅結束啦=3=

痛苦低日子來臨了....

好希望在去一次優ˇ

不過回想起來這幾天好像過的滿充足滴ㄟˇ

第一天我悶ㄑ哩國立自然博物館....

嗯嗯ˇ

看哩粉多滴恐龍=]

看哩自己滴眼珠(有點噁ˇ)

還ㄑ看哩全國人數^^

在我悶ㄑ滴15分鐘內死哩30000多人0口0

哇勒...

真恐怖押ˊ

吃吃吃飯的時間到啦

有雞塊優

施鈞仁一看到就衝到雞塊前面喇

真是貪吃

看他滴嘴從沒停過

幾百年沒吃飯ㄌ呀



現在我们又要上車囉

一路上滴風景真美呀

哈哈

再來我到了地震博物館參觀

那裡原本是一所學校優

可是因為九二一大地震滴關係

所以毀嘞

真是太慘ㄌ

那兒我也拍ㄌ許多滴照片呦

嘿嘿....

而且

我在參觀滴途中捕捉到哩一個精采畫面喇=]

之後我會放到相簿裡ㄛ大家可以ㄑ看看喇

到ㄌ晚上

又要吃飯哩

沒想到又有雞塊喇

當然

施鈞仁還是先搶再說喇

真是

沒救.....

營火晚會到喇

我想這會是我最瘋的一次ㄌ

我真滴超咍滴

老實說有點破壞形象...羞

哈哈

枕頭大戰來喇

洗完澡後

就開戰哩

一直到哩晚上三點多



我们這組最強喇

第一天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55667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