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學最大的心願順利達成惹

我又加入惹田徑隊

好開心((自HIGH~

但是國中的練習跟國小不同

要重新適應

但是我好像更有信心惹

哈哈

事件好事呢~

快比賽惹

我也會去參加

雖然只是給我悶一些比賽ㄉ經驗

但是還是很開心

加入才快一個月

就能去比賽

真是開心的不得了啦~~XDDDDD

星期五我再練習時看到ㄚ熊

這是我開學後第二次見面

一次是在中正

一次是在五峰

好久不見惹

下一次我悶就會在10.25見面惹

期待壓

到時候我要好好跟她哈啦

聊聊聊聊聊

還有阿飄和阿淇

跟老師

還有粉多學妹啦

好開心

總之就是


開心到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55667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