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訓練ONE~

今天新生訓練

一早看見惹許多認識的人

有吳忠.布丁.賴.佩文.鍾.林家宏.宗瑞哲.........爆多人低~~~(((沒講到話..

還看到粉多千奇百怪ㄉ打扮((噗






ㄚ集合惹!!






我蹲在那裡蹲惹好久

腳酸扁惹..

終於要起來惹

可是卻要練起立.蹲下.稍息還講解惹一堆東西

說什麼

男生要繫腰帶

而且制服與運動服都一律放外面

恩..好奇怪ㄉ約定壓

還記的6年級時

蔡老師只要我悶沒扎衣服

就要帶去學務處開罰單ㄋㄟ

那時候嘔死惹..

暑假時

一想到開學也一樣阿

煩都煩扁惹

沒想到

五峰竟然不用扎

真是ㄉ

害我那麼ㄉ煩惱壓..

不過五峰總算有點良心惹(呵呵~幸運










聽過一番說明

終於到惹教室

我悶班導粉好幽

想搜

(恩恩3年好過惹)

開始上課蘿

要先自我介紹

1名字
2.畢業抖國小
3.最愛ㄉ食物
4.當過低幹部或興趣

可是壓

第3項大家都搜沒有

老師決定換成最愛ㄉ偶像

哈哈

結果也一樣

所以那一項就取消囉~((嘻^^

9號...O^O

8號...7號...>^<

眼看就要到我惹

粉緊張X<

呼..幸好沒[[突齊]]

不過壓

因為老姐他有慘痛經驗

所以我決定不說我當過班長ㄉ事

希望不要當上

因為壓

我姊說

一開學

什麼工作都可以做

就是不要當班長

會被操扁..

誰知壓

[[百密也有一洞]]

老師在選班長時

第一個就叫宗XX提名

結果...

我被提名惹

我想說跟大家又不熟

不會有人投我

可是

竟然以14票當選

我要哭惹啦

宗XX幹嘛提我啦~~

班上有32個人

隨便一個都行

幹嘛提我壓..

我跟你換啦

你去當班長

我要閒閒沒事做

悠閒ㄉ過校園生活啦

不然賠我精神損失費~~

ㄚ~~~~~~~~~~~~~~~~~~




結果...

今天什麼朋友都還沒交到

就先昏惹

慈悲滴老師壓

我要重選啦~~






明天

還有太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55667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