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 開 ‵‵
不 捨 是難免的...
但.. 最 終
還是得回頭 " 面 對 現 實 ... "
˙ 向 ˙ 前 ˙ 進 ˙

新生訓練ONE~

今天新生訓練

一早看見惹許多認識的人

有吳忠.布丁.賴.佩文.鍾.林家宏.宗瑞哲.........爆多人低~~~(((沒講到話..

還看到粉多千奇百怪ㄉ打扮((噗






ㄚ集合惹!!






我蹲在那裡蹲惹好久

腳酸扁惹..

終於要起來惹

可是卻要練起立.蹲下.稍息還講解惹一堆東西

說什麼

男生要繫腰帶

而且制服與運動服都一律放外面

恩..好奇怪ㄉ約定壓

還記的6年級時

蔡老師只要我悶沒扎衣服

就要帶去學務處開罰單ㄋㄟ

那時候嘔死惹..

暑假時

一想到開學也一樣阿

煩都煩扁惹

沒想到

五峰竟然不用扎

真是ㄉ

害我那麼ㄉ煩惱壓..

不過五峰總算有點良心惹(呵呵~幸運










聽過一番說明

終於到惹教室

我悶班導粉好幽

想搜

(恩恩3年好過惹)

開始上課蘿

要先自我介紹

1名字
2.畢業抖國小
3.最愛ㄉ食物
4.當過低幹部或興趣

可是壓

第3項大家都搜沒有

老師決定換成最愛ㄉ偶像

哈哈

結果也一樣

所以那一項就取消囉~((嘻^^

9號...O^O

8號...7號...>^<

眼看就要到我惹

粉緊張X<

呼..幸好沒[[突齊]]

不過壓

因為老姐他有慘痛經驗

所以我決定不說我當過班長ㄉ事

希望不要當上

因為壓

我姊說

一開學

什麼工作都可以做

就是不要當班長

會被操扁..

誰知壓

[[百密也有一洞]]

老師在選班長時

第一個就叫宗XX提名

結果...

我被提名惹

我想說跟大家又不熟

不會有人投我

可是

竟然以14票當選

我要哭惹啦

宗XX幹嘛提我啦~~

班上有32個人

隨便一個都行

幹嘛提我壓..

我跟你換啦

你去當班長

我要閒閒沒事做

悠閒ㄉ過校園生活啦

不然賠我精神損失費~~

ㄚ~~~~~~~~~~~~~~~~~~




結果...

今天什麼朋友都還沒交到

就先昏惹

慈悲滴老師壓

我要重選啦~~






明天

還有太陽嗎!?

創作者介紹

☆月光映出的背影★

amy55667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791406
  • 唉~!

    真是可悲
    假如是我的話...
    哈哈哈
    把他"做ㄌ"!!
  • 是說`

    哈XDD

    因為田徑的關西

    我現在也不是班長惹

    所以是沒必要做惹他拉XDD

    amy556672000 於 2009/01/23 11:14 回覆

  • vs7h8o
  • ﹂goo‧〇gl/bS1uS9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