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快到惹

就要到惹

開學‵是嗎??

嗯嗯‵

雖說新滴班上有許多認識滴

但是

還是不習慣

開學

我會是什麼職務

我會再是田徑隊嗎!?

我還會在比賽嗎??

我還會繼續練習嗎??

我還會在向田徑發展嗎??

這些

全是未知]]

就因為這些

讓我有[無形中]滴[[壓力]]


















總覺ㄉ

好像有種

會和五年級一樣

被背叛]]














可是也許就是這樣



變堅強惹

我知道惹

我了解惹

因此我

不後悔惹

這是對我一個很大的幫助

很大的改變

也是個

很大的考驗

這點

我看開惹‵















開學

又會有新的考驗

要等我去面對

而我

也不會去逃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55667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