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明明相處了兩年

卻不常與你說話

為什麼‵

在畢業前卻不知不覺ㄉ玩在一起‵

又為什麼

當在畢業滴前一天

看到你那表情

卻又感到難過‵

後悔‵

留下眼淚‵

難道原因

真的是 [ 你 ]

可是

你為什麼

會讓我在畢業典禮當天

拍下照片

不懂‵

我就是不懂‵

明明就不常一起聊天`講話

甚至

連打招呼都沒

有的

也只是我生氣追打你的時候

互相吐嘈的幾句

或是你看不起我ㄉ時候

嘲笑的話語

明明就很討厭你

但是‵

卻在畢業的前幾天

感覺好像完全了解你在想的事

好奇怪‵

是你太容易猜透了

還是因為你太像[ 阿 陽 ]

讓我想和你玩在一起

但又為什麼在畢業之後

我會不想再看到你

不想遇見你

不想跟你講話呢??

現在‵

畢業惹‵

我也不知要說些什麼

但是

還是把這些不愉快ㄉ是忘惹叭~

這樣

對我悶大家都好

別在記恨惹‵

不是只有恨這東西

還有

恩壓‵

所以

就當回憶叭~~

回憶回憶‵

都是美好ㄉ

快樂ㄉ

而不是可恨ㄉ

因為現在

就算後悔也改變不了過去

既然這樣

那就

敞開心胸

過國中生活叭‵

創造

比國小

更加有趣ㄉ

美好ㄉ

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55667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