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ˇ

第二天到喇ˇ

今天我悶要ㄑ九族勒

上車喇ˇ

GO!!!

GO ~

今天早上好像有點精神不濟ㄟ=3=

不過車上還有2小時給偶悶睡喇=]

我睡我睡我睡睡睡~

ㄚ!!?

為什麼~

我睡不著喇=]

嗯.......

=煩=

2小時過滴真長久壓~

無ㄑ=3=

ㄟ~誰來唱歌喇..





路程......




好長......





好久.......




終於ˇ

到喇ˇ

黑皮~

呵呵呵=]

老蘇~~~~~什時候ㄑ玩呀ˇ

等不及哩~~

老子滴耐性有限ㄛ~

吼~

終於好哩~

等超久滴ㄋㄟ....

算ㄌ~

先ㄑ玩唄ˇ

走喇=]

老蘇:{要ㄑ拍照~拍完在ㄑ玩~}

什咪!?

還要拍呦~

嗯~好喇.....

哈~好哩ˇ

走唄...

等等~應該沒事哩唄....

呼~

那就好~

呵==]

ㄑ大玩特玩喇!!!!

但.......

有個問題ㄋㄟ~

咱悶要ㄑ玩什ㄇ壓....

[[ UFO ]]

算嘞唄~ 太~~恐~~~怖~~~喇!!! >~<

[[ 加勒比海 ]]

新遊戲呦ˇˇ

考慮.....

ㄑ看看唄ˇ

喔~~~

長這樣阿~~~

算嘞!!

不坐ㄌ....

[[ 鬼屋 ]]

酷!!!

走唄....

哇~好可怕喔~~

<尖叫!!!!!>^ˇ^ˇ^ˇ

誰壓~

好唄~

不是我悶學校滴...

不過真滴一點都不可怕嘛~=3=

但是越不可怕就要叫越大聲喇ˇ

提醒大家!!!

當裡頭人較滴超大聲時~

千萬不要害怕~

因為....

有百分之99.9的可能不可怕~

哈哈~

我就是會做這種是滴人喇=]

會被我嚇跑滴人就表示ㄋ絕對不認識真正滴我喇ˇ

呵=]

嗯....再來要ㄑ玩什麼ㄋㄟ?????

.......

.............

...................

啊!?

[[ 海盜船 ]]

喔~

我悶這組有2人投降ㄌ~

但是我要ㄑ坐ˇˇ

嘿嘿~

排嘞10分終於輪到我悶ㄌ~~

緊張...

心臟要飛出來喇>~<

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當時由於實在是太可怕嘞~

所以我就不自覺滴說出這句話.....

[[拜託你不要在高嘞啦!!???]]

=羞=

真素滴~

怕高滴素被知道哩~

呼~~

下來ㄌ.....

幸好沒丟ㄌ命~~~

再來ㄋ????

我知哩~~

那個.....

海浪什麼滴~

走!

ㄟ..............

>O<<

算ㄌ...

(改變超快ˇ)

好ㄑ玩

[[ 樂氣球 ]]

喔~~~

看起來好暈優~~

不坐嘞!!!

好ㄅ~認命ㄅ!!!

ㄑ坐!!!!

[[ 旋轉木馬啦 ]]

嗚~~~

更暈哩!!!

=泣=

嘿嘿~~

來這怎能不買紀念品ㄋㄟ

ㄐ一ㄤ!!!!

嘛吉!!!!

和.....

吊飾!!!

嗯..........

ㄑ玩

[[ 金礦山]]

要到囉~~

快到我悶哩!!!

瞎咪!!!

沛蒂嘞!?

哇嘞!!?

集合時間剩沒多久ㄌ....

快找壓

沛........蒂...........

..............沛沛沛蒂蒂蒂..............

瞎咪!?

你怎會在這!!!

昏~~

ㄚ啊ㄚ啊ㄚ.................

沒玩到金礦山就要回ㄑ哩~~

=3=沮喪

喔~~

原來是ㄑ吃飯哪!!!

啊!?

又要拍照!!!!

好ㄅ~~~

吃完哩!!!

咱悶跟著老兄ㄑ玩啦!!!

逛哩原住民滴地方後就要回ㄑㄌ....

到車上...........

ㄟ~~~~

唱歌啦!!!!

小孩~~~

算啦~~

看在今天是畢旅~~

唱唄~~

老劉ˇˇ

我唱..........



...................我唱...............


................................我唱唱唱........................

真是滴一點都不hihg

黃開彦要唱~~

喔喔喔~~~~~

安可!!!!

有點五音不全ˇ

之後就一個接一個唱~~~

漸漸hihg哩起來~~~

太好哩!!!

不過........

我沒聲ㄌ!!!!!????

數小時後~~~~

回家~~~~~~~~~~~~~

臥倒.....................


於是結束ㄌ兩天之旅~~~~~~~~~~

但是我有認識哩一位老兄呦~

其實是導遊啦=]

我都較U.老兄~~

呵=]

保持聯絡ㄅ~~~

老兄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55667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