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是我姐滴生日~



我們ㄑㄌ木柵動物園..

還ㄑ哩國父紀念館~~

看哩花燈ˇ

吃哩披薩~~

嘿ㄑ排哩超大湯圓!!!

事實上是滿好玩滴~~~

不過我最喜歡晚上滴蛋糕ㄌ!!!!!

嘿嘿!!!!

我吃我吃我吃吃吃.....

不過一人不能吃太多=3=

誰叫我家人太多哩!!!!

今天我突然想到哩一件事~~

就是這星期五竟然是吳忠德滴生日ㄟ~~~

ㄨㄨ人說他會送禮物~~~~

我在想要不要也送ㄟ......

算哩~~~

再說ㄅ!!!

先祝他生日快樂

禮物ㄇ????

當天在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55667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