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年過新年~~~~

OH!YA!!!!

紅包紅包滿間是~~~~

一見面就來一句~~~~



☆!!!不給紅包就搗蛋!!!☆



嘿嘿~~紅包拿來!!!


新年到ㄌ耶!!!!

雖然很高興~~

不過新年到就代表.....



寒假要結束ㄌ!!!!!!!!!!

唉~~~~~

上學滴時候到ㄌ......

實在是很掃興ㄟ~~~~

初六就開學哩~~~~~

新年真是短暫呀......

不過我吃滴倒是滿多的....

顆ˇ

好飽喔....



新滴一年啊...

算ㄌ!!!!

不要浪費我寶貴滴新年時光~~

我要ㄑ做新年應該做滴事哩!!!

886~~~~~


(嘿嘿~~~賭博贏哩!!!!)


哇哈哈哈哈哈!!!!!


完ㄌ~~被發現哩!!!!!


沒關係!看我的催眠術~~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看不見~看不見~

還是36計走為上策~~

撒喲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55667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