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十幾天就是期末考哩~~~
哎呀呀~~~~!?
我竟然連一頁都還沒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完ㄌ完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該怎麼辦ㄋ~~~~~
叮!!!!!沒時間ㄌ!!!!我要好好看書哩~~~~~
☆★看書中請勿打擾......☆★
東看看~~~西看看~~~~~~
我看!我看!!我看看看.............................
...............................
..........................
...................



啊啊啊啊啊啊~~~~煩死ㄌ啦!!!!!!!!!>"<(翻桌)

我不依啦~~~~我死都不依啦~~~~
考什麼期末考期中考滴!!!教育部還管東管西,乾脆不要考ㄌ啦~~~這樣不是更快ㄇ.......
好ㄌ好ㄌ!!!!!
還是乖乖看書ㄅ~~~
所以我這幾天是不會發文滴!!!
如有不便之處請多多包含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55667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